卡帛素食咖啡烘焙坊 ~ 超多種類的素食麵包、義大利麵、焗烤…等,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北市大安)

「卡帛素食咖啡烘焙坊」是專門賣素食麵包的一家店,位於復興南路上,介於國北教大和台灣大學的中間,對於「台灣科技大學」或是「台灣師範大學」這兩間學校的學生,也是不算遠的一家店。而這家店除了麵包外,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簡餐、咖啡等可以享用,食材可說是相當多元。

7

 

這家店提供了簡餐和麵包,海芋這次去是吃他的簡餐,在看餐點內容前,先來看一下這有氣氛的店面。
9

 

很有藝術氣息的牆面,非常特別唷!
8

 

海芋點的是「樵夫鮪魚義大利麵」,吃起來新鮮蕃茄的香甜,配上黑胡椒的香氣,還有相當有彈性的麵條,再加上一點點素鮪魚的潤滑,吃起來相當爽口。
5

 

海芋的朋友點的是「焗烤咖哩」,雖然只挖了一口來吃,但是吃起來不油不膩,起司相當濃,而且咖哩味十足唷!
6

 

套餐有贈「麵包」或「果凍」,海芋和朋友都是點麵包。
1

 

麵包烤得相當脆,裡面也包了核桃,吃起來相當不賴。
4

 

套湯除了附上麵包外,也附上濃湯和紅茶,紅茶就不拍攝了,而套餐贈的湯圖如下。
2

 

這湯其實還蠻濃郁的,而且裡面吃得到高麗菜,玉米等多樣食材,真的很真材食料,不過裡面的配料,可能會隨不同的時節而調整。
3

 

總結:這家店對我來說,最有名的莫過於是他們家的麵包,但是因為這次去忘了拍攝麵包的部份,所以就不能附上任何圖片了。除了麵包之外,這家店的義大利麵和焗烤,也都是相當棒而且受到歡迎的食物。所以如果有經過附近的朋友,不妨放慢腳步,好好來品嚐這素食的美味餐點唷!

 

卡帛素食咖啡烘焙坊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08巷5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走10分鐘)
電話:02-27336819
營業時間:08:30~21: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PojP2
官方粉絲頁:https://fb.me/KaBoSuShiHongBeikaFeiXiaWuCha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卡帛烘培義式廚房
卡帛烘培義式廚房
9 years ago

您好,我們是卡帛,首先感謝您報導卡帛,您把我們地址打錯了,我們的正確地址是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08巷5號,還請修正,以免繼續有人照著這個地址找卡帛,謝謝您。 卡帛素食烘培

trackback

[…] 「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座落於台北市的南京東路上,提供了素食火鍋吃到飽,也有簡餐的創意異國料理等,而這家座落在「小心上癮」這家附近,算是蠻競爭的地帶,所以口味不會太差,同時也是「卡帛」的關係企業,所以當然也提供相當多的麵包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