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 近「台北大學建國校區」的素食臭豆腐 (北市中山)(已歇業)

「南機場夜市」最有名的就是臭豆腐了,在南機場出來的學徒也有許多自立門戶,把南機場的美食傳播到各地,而在「台北大學建國校區」附近的「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就是其中一家,這家賣的東西也比南機場多呢!如果搭乘捷運來,這在「中山國中站」和「南京東路站」中間,交通也算便利唷!底下這是他的店門口,其實並不醒目,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8


海芋是在二樓用餐,榨菜是可以免費食用的。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1

這是他們的菜單,蒸臭豆腐比南機場貴 5 元,但菜色比南機場多元。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7

底下是「蒸臭豆腐」,同樣是大辣口味,但個人覺得味道沒有南機場重,但料理方式跟南機場差不多,臭豆腐也還算嫩。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3

底下這是「乾冬粉」,冬粉是一個很容易爛掉的食材,但這家處理的相當不錯,不會太爛,但也不致於太硬,配上素肉燥的香氣,還算不錯的一道。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4

底下這個則是紅醋乾麵,跟南機場吃起來的口味差不多,而且麵也不會煮太爛,紅醋的味道也相當足夠唷。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2

另外也點了猴頭菇筍片湯。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5

就湯的香氣來說,個人覺得是非常棒的,只是我覺得猴頭菇稍微薄了一點,不過也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6

總結:就食材來說,這間的食材算是新鮮,而且料理的也相當不錯,也算是保留了南機場的招牌特色,我覺得如果沒有時間去南機場,不妨就來這裡品嚐一下囉!只是這間的位置稍少,所以多人來的話就很容易爆滿,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南機場然食堂現蒸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4號
電話:0922833133
營業時間:17:00~24: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Sl7af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