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iBuffalo BSOTOS08WH USB 風扇,可以調整風速、日期溫度顯示

海芋之前買了幾個 USB 風扇,雖然吹起來很涼,但很少看到有可以調整風扇轉速的,但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 iBuffalo BSOTOS08WH 這個 USB 風扇,可以調整風扇轉速外,也可以設定日期以及溫度即時顯示,吹了幾天覺得還不錯,所以介紹給大家。

底下是 這個電風扇的全貌,有三片葉子,溫度計、時間顯示,還可以調整風速。
iBuffalo BSOTOS08WH 1

這是外包裝,裡面搭載了日文說明書,但我想設定非常簡單,不用日文也看得懂。

iBuffalo BSOTOS08WH 5

這個風扇就誠如海芋說的,很特別的是可以時間顯示,當然你要把他白色的部份抽掉才可以設定時間。

iBuffalo BSOTOS08WH 2

風扇轉呀轉的,在炎炎夏日的工作上,這是必須的呀!

iBuffalo BSOTOS08WH 3

標準的 USB 接頭,插在電腦上就可以用啦!
iBuffalo BSOTOS08WH 4

日期、時間、溫度都可以在面版上一目瞭然,不過溫度就僅供參考了。

iBuffalo BSOTOS08WH 6

另外面版也有小燈,在黑夜中也能快速知道目前的時間資訊。
iBuffalo BSOTOS08WH 7

底下的影片是調整風扇的範例,有興趣的朋友再看看囉!

整體來說,這個風扇真的相當不錯,而且用起來也不會很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