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新增60種文件樣版及450種字型,另外新增webcam照片上傳方式

google%2520docs

 

前幾天,Google才推出「Google Drive」這個服務,要來取代「Google文件」,而這個服務我想大家已經都可以陸續使用了。當然,Google也沒忘了持續更新Google文件的功能,最新的功能是提供了超過450種字型和新增60種文件樣版供您選擇,讓你在做文件時,能夠做出更有質感的文件。

 

而要新增字型很簡單,只要打開文件,並且按下字型選單,接著按下【新增字型】。
google%2520drive%2520add%2520new%2520font 1

最後,再選擇要新增的字型就可以囉!
google%2520drive%2520add%2520new%2520font 2

 

海芋之前曾經介紹過,如何「在Google文件插入圖片的四種方式」,現在又多了一種從WebCam (中文版為「拍攝快照」),來拍照的方式來上傳照片啦!當然從「Google Drive」選擇照片也是可以通的啦!
google%2520drive%2520add%2520new%2520font 3

 

最後,Google新增了六十種文件樣版,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從「樣版全集」來選擇想用的樣版,或者按下「新增的60種樣版」來查看新增了那些樣版。

 

PS:新增字型這個功能,目前只開放給英文版用戶,如果要搶先體驗,請先切到英文版。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