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Facebook粉絲團,並獲得個人化網址及粉絲團視窗外掛程式?

Facebook是最近非常火紅的服務,而這個服務對於個人、團體、公司行號或是部落客而言,都是很容易散怖訊息的一個管道。而粉絲團是Facebook是一個重要的服務之一,建立粉絲團不但可以讓你更快速地發怖訊息給你的朋友,甚至可以建立討論區以及網誌的撰寫等多種服務。

 

如果你要將個人的首頁建立一個個人化網址,那麼只要在【帳號設定】→【一般】中的「短網址」來進行設定就可以了。
facebook%2520personal%2520username

 

至於如果你還不知道該怎樣建立一個粉絲團呢?就照以下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吧!在建立帳號之前,也別忘了將加入海芋小站的粉絲團喔!

 

 

Step 1.
首先,先進入「Facebook建立粉絲團專頁」,並且選擇粉絲專業的類型以及在右側輸入專頁名稱後,按下【建立官方粉絲專頁】。
Facebook%2520Pages 1

 

Step 2.
而接下來,你可以按下【資料】→【編輯資料】來輸入粉絲專頁的資訊。
Facebook%2520Pages 2

 

Step 3.
最基本的資訊我認為「成立時間」是一定要寫的,畢竟是給自己的粉絲專頁一個紀念日。而按下【詳細資料】則是還有更多的資訊可以填寫。
Facebook%2520Pages 3

 

Step 4.
如果要更改粉絲專頁的Logo,只需要按一下大頭貼處的圖片並上傳照片即可。
Facebook%2520Pages 4

 

Step 5.
此外,你還可以針對粉絲專頁做更多更細部的設定,只需要按下【編輯粉絲專頁】。
Facebook%2520Pages 5

 

Step 6.
而在這個設定頁中,你可以設定你的粉絲閱讀年紀、討論區等詳細資訊。
Facebook%2520Pages 6

 

Step 7.
而Facebook的網誌可以和你的網誌相連結,首先先找到「網誌」這個設定項目,並按下【編輯】。
Facebook%2520Pages 7

 

Step 8.
而按下右邊的〔匯入網誌〕即可將你的網誌匯入Facebook的網誌了。
Facebook%2520Pages 8

 

Step 9.
接著,輸入你的部落格網址或是RSS。
Facebook%2520Pages 9

 

Step 10.
而如果要取得粉絲視窗的外掛程式,只需要按下〔現在就建立自己的名片貼〕。
Facebook%2520Pages 11

 

Step 11.
接著,按下左側的【粉絲視窗】→【Other】。
Facebook%2520Pages 12

 

Step 12.
接著,將程式碼貼在你的部落格上。
Facebook%2520Pages 13

 

Step 13.
而如果你要建立自己的特有網址,必須先達到擁有25人以上的粉絲,接著再進入「申請網址」後,再按下〔設定獨有的用戶名〕來設定。不過要小心的是,第一次設定的並不是粉絲專頁的名稱,而是你在Facebook個人帳號頁面的固定網址。
Facebook%2520Pages 1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