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語音聊天功能,用講的也能通 (Android/iOS)

Facebook Messenger 是臉書在手機上的一個應用程式,主要是用來和你與臉書的聯絡人溝通,而這個應用程式在今天推出了新的版本,加入了語音訊息的功能,讓使用者除了以文字和對方聊天外,又多了一種新的聊天方式。

mzl.wagngxya.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51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Step 1.

首先,你要先去 APP Store 或 Android Play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選擇要通話的聯絡人後,按下【錄音】來錄製一段語音。
facebook messenger add voice message 1

 

Step 2.

最後,你就可以長按【錄音】來錄製一段語音跟你的聯絡人通話囉,放開就錄製完成啦!
facebook messenger add voice message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