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Purity ~ 自訂化 Facebook、清掉遊戲廣告、關閉影片自動播放 (Chrome、Firefox、Opera、IE、Safari 通通支援)

臉書是許多人每天都在使用的社群網站,除了在上面觀看社群好友的動態外,也在上面獲得了許多的資訊。而臉書也有許多的遊戲 APP,這些 APP 會發出自動邀請,或者是出現在側邊欄讓你不小心就點下去,更有甚者,臉書近期推出了「影片自動播放的功能」,更是秏掉我們許多上網的頻寬。不過這些問題通通可以靠 F.B. Purity 這個瀏覽器擴充套件解決,除了「關閉遊戲廣告」外,另外可以「關閉影片自動播放」,在「好友刪除你時通知你」,另外可以「調整臉書的字型大小」等,功能可說是相當強大,是玩臉書必裝的套件之一。

 

FBPurity

 

◎◎ 瀏覽器套件 小檔案◎◎
套件名稱:F.B. Purity
語言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依瀏覽器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IE、Opera
Chrome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3&t=1949
Firefox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1&t=1950
其它瀏覽器下載:http://www.fbpurity.com/install.htm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這套件,下載後重新整理你的臉書頁面,就會在你的名字右側發現「FBP」,請點下去來開始進行設定。而如果要調整臉書的字型大小或是字型,請按下【Font, Colour & Design】,並輸入字型大小和字型,記得「Set」的部份要打勾才會生敦。
1


Step 2.
在【Chat Options】則是建議勾選【Hide Offline Friends】。
2

 

 

Step 3.
在【Timeline Options】則是建議勾選「Hide Nagging Questions」和「Hide Games+ Apps」。
3

 

 

Step 4.
在【Video Stories】則是建議勾選「Disable Autoplay」來關閉影片自動播放。
4

 

 

Step 5.
在【Hide Right Columns Likes】則是建議勾選「Pokes」,這樣一來人家戳你就不會顯示了。
5

 

 

Step 6.
在【Hide Left Columns Likes】則是建議勾選「Games」和「Games Fees」來關閉遊戲 APP。
6

 

 

Step 7.
另外,臉書會依文章熱門度來呈現什麼文章必須會出現在你的動態時報,如果要依發文先後顯示,則請在「More Options」則是勾選「Sort Feed: Most Recent」即可。而設定完成後,不要忘了按下【Save and Close】來存檔喔!
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