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Remover ~ 批次大量移除 APP 輔助工具,一次移除多個 APP (Android)

Android 手機最棒的就是百花齊鳴,有許多 APP可供選擇,然而在用完 APP 後,可能因為軟體的功能不如預期的強大,或者不合我們使用的習慣而想把它移除。雖然手機內有內建程式管理器,但是不可以針對大量的程式做移除的工作。這時我們就得靠軟體來幫忙了。而在 Market 中有一套很有名的程式,AppRemover,正是用來大量移除程式的最佳助手。

 

2ANy3xzYUh OcIPsntfIJ0QGwzfShxRtfTlPLP1G27YZd Fu19SZXS Rn15I1AGta1s=w17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ppRemover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6&t=1931
官方網站:http://curvefish.com/

 

Step 1.
先去下載這個 APP,下載完後按下手機上的【Menu】按鈕後,再做以下的設定。
appremover 4

 

Step 2.
接著,只要勾選要移除的程式後 再按下【Uninstall】即可。
appremover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