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RockMelt 0.9.72.688 多國語言安裝版 ~ 基於Chrome而生的Facebook專用瀏覽器

Chrome 這套瀏覽器,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有使用過或者聽過,而這一套瀏覽器的好處就是非常地快,而且是由Google所開發,再加上開放程式碼,也因此若是你是程式高手,那麼你可以以這套瀏覽器為基礎,來改造自己專用的瀏覽器。而 Facebook 是目前網路上最火紅的服務,我想許多人上網第一件事就是上Facebook看看自己的好友的狀態是否有更新,而如何讓 Chrome 與 Facebook 擦出火花呢?今天要介紹的軟體,RockMelt,正是一個這樣的工具!它可以讓你在開啟瀏覽器時,自動登入至Facebook中,看到好友的狀態及得到好友最新的資訊,還可以監控你喜歡、常去的網站是否有更新,以讓你在茫茫網海中,得到第一手的消息!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RockMelt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0.9.72.688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t=101
SHA1驗證碼:5464a3e2ad5be90f23b5f74f67c416be28ad245d
軟體網址:http://www.rockmelt.com/

 

一、下載、安裝與執行:

 

Step 1.
首先,先連上官網下載此一軟體,並按下【Download】來下載,當然也歡迎你利用本站的下載連結來下載。
RockMelt-1


Step 2.
接著,會開始正式地下載此一軟體,並且進行安裝。
RockMelt-2

 

Step 3.
而在安裝過後,在執行此軟體時 ,你必須先登入你的Facebook,輸入帳號、密碼後登入。
RockMelt-3

 

Step 4.
若是第一次執行,則會有授權請求,按下【同意】來接受。
RockMelt-4

 

二、變更介面語系,化身親切介面:

 

Step 1.
這個軟體預設是英文,而在我們登入之後,我們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這個軟體的圖示,並且按下【Options】。
RockMelt-18

 

Step 2.
接著,切到【Under the Hood】,並且按下【Change font and language settings】。
RockMelt-19

 

Step 3.
接著,切到【Languages】,並且按下【Add】。
RockMelt-20

 

Step 4.
接著,選擇「Chinese」後,按下【Ok】。
RockMelt-21

 

Step 5.
最後,在「RockMelt Language」處,選擇「繁體中文」後,重開瀏覽器,此介面就會變成中文囉!
RockMelt-22

頁次: 1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