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Firefox來「釘選」網站,以及使用Firefox13 的新啟始首頁

Firefox13」已經推出有一段時間了,相信大多數人都已經見過Firefox 13的「新首頁」呈現方式了,而除了新的首頁外,Firefox 13另一個重大的功能是「釘選分頁」這個功能 (Firefox 早期版本就有啦,感謝讀者補充)。這個功能有什麼用呢?其實就是把你的分頁當成一個「固定」的分頁,被釘住的分頁,在每次開啟Firefox時,都會自動被開啟。

 

Step 1.

如果要將網站「釘」起來,讓Firefox開啟時自動開啟該網站,只要按下【滑鼠右鍵】→【釘選成應用程式分頁】就可以啦。
firefox%2520ping%2520tab 1

 

Step 2.
被釘選的網站,會縮成小小的一格,跟「Chrome的固定分頁」一樣。而如果要取選釘選,那麼只要在分頁上按下【滑鼠右鍵】→【還原成普通分頁】就可以了。
firefox%2520ping%2520tab 2

 

Step 3.
Firefox13除了推出了「新的首頁」,在按下【新分頁】以也以九宮格顯示常見的分頁。

 

Step 4.
常用的分頁也提供【釘選】的功能,只要將滑鼠移至該分頁縮圖上就可以了。
firefox%252013%2520new%2520tab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