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線上書籤 Bing Save,實際使用心得報告

微軟又推出新服務了,這次推出線上書籤 Bing Save,當然不只只有保存書籤的功能,還可以替每個網站 Tag 關鍵字,讓你將來能夠方便搜尋書籤內容,此外,還可以替每個網站加上評論,整體功能可說是小而美,或許能在社群網站中,走出另一條不同的路喔!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Bing Save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收費:免費
網站網址:http://www.bing.com/saves

 

Step 1.
以瀏覽器連到「Bing Save」,並且登入後,只要貼上網址就可以儲存書籤。
bing%20save 2


Step 2.
之後,可以針對書籤加上 Tag,以方便將來的搜尋。
bing%20save 1

Step 3.
若是遇到比較熱門的網站,而且已經被加上 Tag 了,則會自動顯示其它人加上的 Tag,供你做參考。自己加上的標籤為藍色,建議的標籤為橘色
bing%20save 4

Step 4.
在網頁右側,將以 Metro 的介面呈現你所加上的標籤,每個標籤都是一個獨立網址,讓你可以方便將你的書籤與其它人分享。
bing%20save 3

Step 5.
也可以針對個別書籤加上註解或評論,以方便將來回頭看以方便識別或尋找。
bing%20save 5

 

總結:微軟這次推出的「Bing Save」,功能雖然不多,但其實做的就是書籤網站該有的樣式,而加上標籤這個設計,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以 Merto 呈現卻還是蠻新鮮的,而且每個 Tag 都是一個獨立網址,就這點來說,我覺得還蠻不賴的,也許你可以來試試,體會微軟新發表的產品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