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 Carl ~ 精美易用電子賀卡製做 APP,一分鐘內就做好賀卡 (iPhone)

在逢年過節時,我們或多或少都會接收或傳送賀卡給朋友,獻上一句祝福可是讓人倍感窩心。而之前海芋曾經介紹過「LINE Card」這個製作賀卡的軟體,不過現在有另一個非常方便的製作賀卡的軟體, Greeting Carl  ,這個軟體做出來的效果,可是不輸 LINE Card 的喔!

 

Greeting%2520Carl%2520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reeting Carl
軟體版本:1.2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0&t=1564
官方網站:http://www.tayasui.com/tayasui/tayasui.html

 

Step 1.
首先,你要先去 APP Store 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選擇一個適宜的模版,如聖誔模版,祝壽模版等。
Greeting Carl 1

 

Step 2.
以「祝壽模版」為例,可以從這個大分類中再選取其中一種模版。
Greeting Carl 2

 

 

Step 3.
如果覺得模版不夠多,還可以按下左下角的「+」來新增模版,有些是免費的,但有些是要錢的。
Greeting%20Carl 5

 

 

Step 4.
而在選擇另一種模版後,就可以針對文字進行編輯,編輯完後就做你製做好了,你可以儲存到手機上,或者透過「臉書」、「電子郵件」來分享出去。
Greeting%20Carl 3

 

 

Step 5.
以下為製作完成的範例,供大家參考。
Greeting%20Carl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