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串蔬食小酒館 ~ 考試院附近素食燒烤,吃過會想一來再來 (北市文山)(已歇業)

「 草串蔬食 」是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素食烤烤,位在世新大學的側門,老闆是以「蔬食小酒吧」的理念來經營,也因此店內有提供有酒精的飲料,老闆說希望帶給大家人文的感覺,也因此整個配置將走人文風格,但由於是人手不夠的關係,只在週六才有營業(如果連續假期,則以粉絲頁公告為主),底下是他們的菜單。

草串蔬食-2

 

店外招牌與店內環境,在這裡可以一邊吃飯一般看著體育頻道,很有在國外的感覺。
草串蔬食-17

 

草串蔬食-3

 

草串蔬食-4

 

草串蔬食-5

 

除了提供燒烤外,也提供可口可樂、無酒精、酒精飲品,讓大家來這邊能夠有小酒館的感覺。
草串蔬食-1

 

底下是店家的擺設,真的相當有藝術氣息。
3

 

店家名片,可以自由索取。
6

 

招牌臭豆腐三明治,三層的三明治,夾著兩塊臭豆腐,一烤出來的香氣,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草串蔬食-6

草串蔬食-7

 

熱狗軟法,烤好的熱狗夾在酥脆的外皮下,配上青菜包準你會愛上他。
草串蔬食-8

草串蔬食-9

 

碳烤蓋飯,會點這道的原因是因為草串所有的碳烤都在這一碗中了,配上美味的豆皮(菜單沒有的隱藏版,只有蓋飯才有),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草串蔬食-11

 

你看看,多大碗,看了就流口水啦!

草串蔬食-12

 

草串的綜合拚盤,五道烤+炸的加上烤飯團,我想沒人擋得住呀,快給我拿起筷子開吃啦!
草串蔬食-13

 

不得不說草串的烤飯團真的有他的水準,飯烤得好香好香,但又不會焦。

草串蔬食-14

 

其它烤的加炸的,老實說略油!
草串蔬食-15

 

不過由於太好吃了,臨去秋波再點一盤,看了是不是口水直流呢?趕快打電話訂位囉!
草串蔬食-16

 

總結:整體來說,這家店的口感和食材我覺得非常棒,但是因為老闆人手不足,目前開站時間以官方粉絲頁為主,再請大家多多捧場,不要讓好店消失囉!

 

草串蔬食小酒館
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52號之3
電話:0911-354656
營業時間:週六: 16:00 – 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JKQIn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ochuansususu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