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台北等公車》 ~ 精準掌握北北基公車資訊、微笑單車數量 (iOS 1.72.0 / Android 1.72.2)

台北等公車 App 是一套好用的等公車 APP,也是被 Yahoo! 收購的 App,除了公車資訊外,也有台鐵、高鐵時刻、台北捷運的路線圖及搭乘資訊、uBike 借車還車站及車位等,可說南一個相當方便的大眾運輸 App

台北等公車

《台北等公車》App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台北等公車
■ 軟體版本:1.72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台北等公車》App 教學

Step 1.
從 Google Play 或 iTunes 下載台北等公車,安裝完成後,打開 台北等公車 App,裡面提供的資訊相當豐富,有「火車時刻表」、「公車追蹤」、「到站提醒」、「捷運路線圖」、「公共自行車」、「台灣好行」、「機場客運」等大眾運輸資訊。

台北等公車_9

Step 2.
以「附近站牌」來說,台北等公車 App 會抓取你目前所在的位置,來找出附近的站牌。

台北等公車_10

Step 3.
台北等公車 App 也可以查詢「公共自行車」的可借數量、停車格等。

台北等公車_20

Step 4.
台北等公車 App 也收錄了「台北捷運」和「桃園捷運」路網,另外票價; 行車時間、敬老票價都有完整揭示。

台北等公車_19

Step 5.
台北等公車 App 也依據你的所在地,告訴你最新的台鐵、高鐵列車資訊。

台北等公車_18

Step 6.
台北等公車 App 中,可以使用搜尋的方式,搜尋公車的資訊,並且加入「我的最愛」中

台北等公車_11

Step 7.
公車資訊除了可以讓你知道公車大概何時會到站,也可以查那裡是分段點。

台北等公車_12

Step 8.
台北等公車 App  中另外有「到站報時」、「加入常用站牌」、「上車提醒」等功能。

台北等公車_13

Step 9.
「經過此站牌的路線」,可以找出經過你站牌的路線,不過台灣許多站牌的名稱都是相同的,可能上車地點會有所不同。「到站提醒」在幾分鐘前會傳送推播訊息給你,讓你使用手機時看 LINE  或是使用其它 APP 時也能知道公車快來了。

台北等公車_14

Step 10.
「到站報時」則是可以計時公車還有幾分鐘來,個人覺得這趣味性較高。

台北等公車_15

Step 11.
「路線規畫」則是會幫你規畫路線,是以 Google Maps 來規畫。

台北等公車_17

總結:台北等公車 App 用來查詢台北的公共交通真的很方便,而且功能還蠻完整的,也支援了 iOS/Android 雙系統,真的相當棒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
.
5 years ago

788動態系統的(263-FQ~283-FQ)有顯示還有幾分到站,未顯示車牌,請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