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馨小食堂 ~ 多樣菜色的素食便當,近南京復興站、小巨蛋站 (已歇業)

「云馨小食堂」是我在「全台素食瘋」看到的一家素食店家,在南京復興站、小巨蛋站附近,所以就去買來吃了啦!吃過之後覺得味道還不錯,而且真的好飽,重點是大大的便宜不用 100 塊,真的是便宜又划算呢!趕快跟著海芋的腳步來去吃吧!

云馨小食堂

 

店家位在「南京東路 3 段 309 號後棟」八方雲集對面,大中證件快照的隔壁。
云馨小食堂_6

 

2018/03/28 開幕,開幕前三天只要 39 元喔。
云馨小食堂_8

 

菜色還蠻多的,而且有 Pos 機,所以出錯的機率很低。
云馨小食堂_9

 

菜單,種類真的蠻多的。
云馨小食堂_11

 

這麼大的便當,就算恢復原價 69 元,其實都很划算呀!而宮保雞丁個人認為不錯吃,糖醋排骨的排骨就有點硬,配菜的話是老闆配的,配的還不錯吃唷!
云馨小食堂_10

云馨小食堂_7

 

總結:這家位在「歡喜素食」餐車附近,跟「歡喜素食」一樣便宜,這附近的素食很多,在南京復興真的不用怕找不到素食可以吃啦!

 

云馨小食堂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9號後棟巷子
(大中證件快照隔壁,近捷運南京復興站、小巨蛋站)
營業時間:11:00-14:00 (六、日公休)
店家店話:02-2713-0597
付款方式:現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YdCaPLnuAiT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