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roid ~ 找出 Android 付費軟體的替代方案

在台灣,Android 用戶似乎是孤兒,只能用免費的 Android 軟體,但是在國外的報導,卻常常報導一些好用的 Android 軟體。面對這些好用的的軟體,除了心癢癢將它列入待購清單,不知死前能不能購買外,所以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去尋找一些免費的替代方案。而 Antiroid 這個網站,就是專門來找 Android 付費軟體的替代軟體,可以說是買不到 Android 好用軟體的救星呀!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 Antiroid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需註冊: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antiroid.com/

 

Step 1.
首先,先連到「Antiroid」,而在進去網站時,下面會有幾個付費軟體的替代方案。
Antiroid4


Step 2.
而若要輸入軟體的名字,上面也提供搜尋框讓你輸入。
Antiroid1

 

Step 3.
在搜尋後,會列出搜尋結果,以及該軟體的價格。
Antiroid2

 

Step 4.
而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付費軟體的替代方案啦,按下【Install】就會連到 Google Play啦,就可以登入後進行安裝囉。至於怎麼從Google Play安裝軟體至手機上,請見「Google推出官方Android Market首頁,可用電腦直接下載Market程式到手機」一文。
Antiroid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