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龍素食燒烤 ~ 位於新莊的美味素食燒烤 (已歇業)

「騎龍素食燒烤」海芋去吃過許多次,而之前是位在中誠街上,不過最近則是搬到福壽街上,雖然搬了家,但是美味的程度依舊,菜色的種類依舊非常多,與之前在中誠街不同的地方在於位子變少了(只剩兩個),而且沒有賣麵了。當然這家店是以燒烤聞名,如果是住在新莊的朋友,或許是吃宵夜的另一種選擇。

店家隱身在「福壽市場」中的一個小攤販,雖然從福壽街就可以看到,不過一不小心就會擦身而過。
騎龍素食燒烤 1


底下是他們的價錢,相當隨性的價錢。
騎龍素食燒烤 2

海芋去的時侯老闆娘正在備料,桌上充滿滿滿的材料。
騎龍素食燒烤 3

在點了幾樣食物後,就是請老闆娘來幫我們燒烤啦!老闆可是炸過後再烤,並在烤的時候刷上特製的香料,所以每次都要等一段時間呢!
騎龍素食燒烤 4

接下來就是熱騰騰的菜上桌了,特製的烤汁淋在新鮮的食物上,看了就流口水,吃了更是一極棒!
騎龍素食燒烤 5

騎龍素食燒烤 6

騎龍素食燒烤 7

底下這是加點的杏鮑菇,這杏鮑姑烤的真是好,外表酥脆而多汁,醬汁完全吸收進去,為了這個加點的杏鮑菇,可是多等了一段時間呢!
騎龍素食燒烤 8

以上是這家店的介紹,這家店的價錢真的非常隨性,老闆娘話不多,容易給人比較酷的感覺。而因為是座落中在市場內,所以空間也相當小,也因此桌面堆滿食物,雖然容易給人不好的感受,但是海芋倒是可以體諒。但整體來說,烤的東西還算是不錯,但如果要吃飽,可能就要花比較多的錢了。就時間來說,畢竟是先炸過才烤,所以要一段時間,吃的時候要有耐心囉。

騎龍素食燒烤
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121號
電話:02-89938639
營業時間:16 : 00~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15rra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