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Go!》憤怒鳥賽車遊戲,大人小孩都容易上手 (Andorid、iOS、WP)

「Angry Birds」是一款相當經典的遊戲,在這幾年也陸續推出了許多不同的版本,如「太空版」、「朋友版」、「星際大戰版」等。雖然玩法都大同小異,但這一系列的遊戲每次出來都給人不同的驚奇與體驗,也是歷久不衰的原因。不過在前幾天,這家公司推出了《Angry Birds Go!》,這是一款玩法非常像「跑跑卡丁車」的賽車遊戲,雖然不能和別人線上對玩,只能用憤怒鳥和豬豬們一起競速,但由於玩法還蠻多變化的,所以也讓海芋覺得相當不錯唷!

mzl.gljrdufq.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ngry Birds Go!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0.2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0&t=1678
官方網站:http://www.rovio.com/

 

Step 1.
在前往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下載並安裝這軟體後,這是啟始畫面。
Angry Birds Go 1


Step 2.
在一開始就可以選擇關卡來玩囉!Angry Birds Go 2


Step 3.
每個關卡都有歡迎畫面。
Angry Birds Go 3


Step 4.
在一開始玩前,有兩種模式可以可以控制方向,就看你最適應那一種模式囉!
Angry Birds Go 4


Step 5.
在玩的時侯,跑道上會有金幣,金幣還蠻重要的,是升級車子性能與能不能到下一關的關鍵。
Angry Birds Go 5


Step 6.
如果你玩到下一關,要怎麼從起點出發呢?很簡單,只要將憤怒鳥往後拉就可以了。
Angry Birds Go 6



Step 7.
在跑的過程,如果有看到「黃色閃電」,那是可以讓你的車子快速往前衝的利器。
Angry Birds Go 7


Step 8.
在你完成基本關卡後,就可以開始與豬豬們賽車了。在賽車之前,首先要選一部好車,一開始有三部車可以選擇,這是一開始可以選擇的第一部車,速度較快,但是其它的效能不佳。
Angry Birds Go 8


Step 9.
每部車子的效能都不一樣,這是一開始可以選擇的第二部車,比較強狀,碰撞時比較有利。
Angry Birds Go 9


Step 10.
這個則是一開始可以選擇的第三部車,速度不快,但是操控性較佳。
Angry Birds Go 10


Step 11.
在選完了車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比賽了。
Angry Birds Go 11


Step 12.
在你選定了一部車之後,其它車都是被鎖定狀態,當然如果你有足夠的資源的話,是可以買下該部車來隨時換車,一共有七部車可以換。
Angry Birds Go 12


Step 13.
選定了車子之後,接下來就是開始進行遊戲,中間的頭像是關主,當你破關之後,就可以讓關主變你的隊友。
Angry Birds Go 13


Step 14.
每次跑完之後,則是可以升級你的車子性能,在破關的過程車,隨著時間的演進,後面的跑道需要比較大 cc 數的車才能玩,這時就可以透過升級車車來增加車子的 cc 數。
Angry%20Birds%20Go 16

Step 15.
如下圖,當升級了車子的性能後,車子的CC數也會隨之增加。
Angry Birds Go 17


Step 16.
在競賽的過程中,每隻角色都有其特殊技能,可以進行自我防禦,而你不用去弄出這些特殊技能,那是會自動發出,你要做的是閃掉這些特殊技能。
Angry Birds Go 18


Step 17.
破關之後會有動畫,該關主就變成你的隊友了。
Angry Birds Go 19


Step 18.
同一隻車手的體力是有限的,在一直跑的情況下,所以有隊友的好處是可以接替跑。
Angry Birds Go 20


Step 19.
在競賽前可以替換車手,讓疲累的車手休息。
Angry Birds Go 21


Step 20.
如果所有車手都累的話,除了以時間讓車手休息外,也可以用「寶石」讓車手快速恢復活動,「寶石」可以在競速的過程中獲得。
Angry Birds Go 22

以上是 《Angry Birds Go!》的介紹,就個人玩的過程來說,覺得這個遊戲真的很像「跑跑卡丁車」,雖然沒有多人對戰,但是聰明的電腦可就讓人吃不消了呢!而這也是「Angry Birds」系列第二次出現不是彈彈弓的遊戲,而且這款遊戲還免費!等什麼呢?快點來下載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