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如何在 Aperture 中快速製做照片幻燈片?

AppIcon.175x175 75

「Aperture」是一套由蘋果公司所出的專業照片管理、編修工具,而這套編修工具和 iPhoto 一樣,都是將你的原始照片存入資料庫中,你對照片所做的任何修改,都是以參數的方式存入資料庫,也就是說,即時在編修完照片後,亦不會動到你的原始照片,而是你必須以導出的方式來導出照片編修後的照片。

而 Aperture 除了編修功能非常強大外,對於做照片幻燈片來說,也是相當地快,同時整合了iTunes,只要將歌曲拉入,照片拉入就做完了一個照片幻燈片,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呢?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perture
軟體版本:3.4.5
軟體介面:簡體中文 / 英文
軟體性質:以 MAC APP Store 價錢為主
支援系統:MAC O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3&t=1627
■ 官方網站:http://www.apple.com/tw/aperture/


Step 1.
首先,先在 Aperture 中,按下〔新增〕→〔幻燈片顯示〕,並在選擇主題後,將要播放的照片拉入這個專案中。
aperture 2


Step 2.
大家比較好奇的是,Aperture 所算出來的影片長度,並不等於背景音樂長度,這該怎麼辦呢?很簡單,只要按下下圖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再按下【使所選幻燈片適合主音樂軌道】就可以了。而編輯完成後,如果預覽沒有問題,再用【導出】來導出整個影片即可。
aperture 1

 

海芋用這個工具來做照片幻燈片秀,只有在選擇要播出的照片上花了一點時間而已,其它的這套工具都自動幫你完成,而且效果也都還不錯,如果有使用 MAC 而且有購買這套軟體的朋友可以試試。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