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 超級小的充電器,可以一次充四台裝置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想說小米的週邊設計一向都是便宜實惠,所以就下手買了,而這個充電器支援 2A 充電,所以就算充 iPad 也不是問題,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支援 QC 快充,畢竟這個充電器不到 400 元,以不到 400 元的價格來說,已經相當不錯了。

 

接下來,海芋將進行相當簡易的開箱,而一開始收到盒子,真的是蠻小的。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1

 

來來來,要拆開啦!在充電孔有一層膜,必須撕開才能用唷!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2

而因為有 4 Port,所以可以同時充四台裝置。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3

 

這個充電器必須直接插在插座上。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4

 

接著,就實際插上插座,再用 USB 線連接裝置就可以充電啦。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5

 

小米充電器很厲害的是會針對各種不同的裝置來提供不同的電流,這也很重要,才不會造成電器毀損。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10

 

就連 iPad 也能提供將近 2A  的電流。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11

 

拿 Samsung A7 的電流也不一樣。

小米 4 port usb 充電器 12

 

而就海芋的使用經驗來說,就算一次充四個裝置,充完電的速度還算蠻快的,但不支援 QC 快充,這是比較讓人覺得可惜的地方。而充電器的重量大概是 100 公克左右,所以其實還算蠻輕的,而且價錢便宜,如果沒有 QC 快充的需求,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