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CheatSheet ~ 列出軟體所有組合鍵,讓你使用 Mac 更得心應手

無論是使用那一套系統,要先熟悉的無非就是組合鍵,而在 Mac 中,有許多組合鍵都與 Windows 不一樣,雖然我們並不一定要將這些組合鍵一一背下來,但是如果能記下常用的,那麼一定對於我們的工作效率很有幫助。而 CheatSheet 正是一個這種理念所開發的軟體,能列出該軟體的組合鍵,讓你使用 Mac 更順手。

 

cheetsheet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CheatSheet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 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48&t=1768

 

Step 1.
使用與安裝的方式很簡單,先進App Store搜尋「CheetSheet 」後安裝,安裝後開啟這程式。之後長按【Command】鍵就可以列出這軟體全部的組合鍵啦,再選你常用的項目背起來吧!
mac cheatsheet

PS:圖取自於「官方網站」。

Step 2.
海芋建議將這程式在系統一開始就執行,也因此我們可以在【系統管理工具】→【使用者與群組】,並在「登入項目」中按下「+」。
mac cheatsheet 3

 

Step 3.
之後,再選擇「cheatsheet」將這程式加入自動啟動的項目。
mac cheatsheet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