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素食滷味麻辣燙 ~ 鳳凌廣場的好滋味 (高雄鳳山素食)(已歇業)

「永春素食滷味麻辣燙」是位在鳳山著名的「昱川燒烤」隔壁,店家為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店面,賣的是滷味、關東煮、麻辣燙等。雖然店家很小,但味道吃起來可不馬虎,滷味味道相當夠味,是來鳳山不可錯過的素食店家。
永春素食麻辣燙

 

店家外觀,大大的紅色招牌。
永春素食麻辣燙 1

 

雖然只是小小的店面,但店內的食材種類相當多。
永春素食麻辣燙 2

 

常見的滷味材料,如香菇、大白菜、筊白筍等也都有。
永春素食麻辣燙 3

 

海芋和朋友點了一碗麻辣麵和一整碗的麻辣燙,底下是麵,麵滷的不會太爛,配上中藥的味道,吃起來相當不錯。
永春素食麻辣燙 4

 

底下這碗則是麻辣燙啦!裡面的料非常多,吃起來有「中藥」的味道,當然口味也比較重一點,個人覺得比昱川的滷味好吃太多了,而且這家的素料不會很多,很適合不太愛吃素料的素友們。
永春素食麻辣燙 5

 

整體來說,這家店並沒有很高尚的裝潢,也沒有像昱川那樣人山人海,而是路邊一個擺了幾張桌子就營業了,但是老闆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吃起來也相當沒有壓力而且過癮,所以如果要吃滷味的話,我是比較推薦這家的!

 

永春素食滷味 (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3號
(鳳山站1號出口走路約7分鐘)
電話:0958-917257 ‎
營業時間:13:00~23: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oEOKf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