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Aviate 桌面 ~ 具情境概念、智慧瀏覽的 Android 桌面 APP

Android 有許許多多的桌面工具,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變化不同的桌面,如之前介紹過的啟動器 《Start》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桌面工具。而今天要介紹的則是「Yahoo Aviate 桌面」,與 Google Now 相似的地方在於都會依用戶的情境來提供不同的幫助,但 Google Now 提供比較多的資料項目,Yahoo Aviate 則是比較著重於情境,倒底 《Yahoo Aviate 桌面》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就讓這篇文章來詳細幫你解說吧!

 

wT29z9fpu4H4EJbLB WN60wjMsU Nw7YGZOAFQTgzFXNdwfj7wFs69TUdistN2GJ8Nhe=w175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Yahoo Aviate 桌面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2.1.2.2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5&t=1985
官方網站:http://aviate.yahoo.com/zh-TW/

 

Yahoo Aviate 使用教學

一、初步認識 Yahoo Aviate

二、 情境介紹

 

一、初步認識 Yahoo Aviate

在看介紹之前,先來看一下 Yahoo! 官方所提供的影片吧!看完這個影片,對於 Yahoo Activie 就能有初步的了解,而看完影片之後,就正式進入本文的教學囉!

 

Step 1.
首先,先搜尋「Yahoo Aviate 桌面」後來安裝這個 APP,一開始會出現簡單的說明。
1

 

Step 2.
官方說可以讓你的手機來更簡約的版面。
2

 

 

Step 3.
官方亦指出可以幫你自動整理應用程式。
3

 

 

Step 4.
讓你一整天都取得智慧資訊,從影片中也可以略知一二。
4

 

Step 5.
一開始必須先設定好你最常用的應用程式,來完成 Aviate 桌面的設定。
5

 

 

Step 6.
選定最常用的應用程式類型, Yahoo Aviate 會幫你聰明分類應用程式。
6

 

 

Step 7.
接下來,別忘了啟用 Aviate 喔!
7

 

 

Step 8.
記得選擇 Aviate 並且按下【一律採用】!
8

 

Step 9.
之後,就是相當簡潔有力的桌面啦!
9

 

 

Step 10.
Yahoo Aviate 會幫你將應用程式分類,而這邊的分類則是你在 Step 6 設定的幾個分類。
10

 

 

Step 11.
每個應用程式都的確依其屬性分到適當的位置,可說是相當的聰明。
11

 

 

Step 12.
而我們也可以自己新增分類,比如說海芋新增了一個則「財經」的分類。
12

 

Step 13.
要打電話只要依這個箭頭指示,由下往上滑就可以了。
23

 

Step 14.
在第一次使用 Yahoo Aviate  電話時,必須新建立四個以上的常用聯絡人,這單純是為了讓你快速撥打電話與傳送簡訊用的。
13

 

 

Step 15.
之後,你可以快速存取你常用的聯絡人,以及最近撥過電話的聯絡人。
28

 

Step 16.
因為我們有設定常用的聯絡人,所以我們也可以快速發送簡訊、撥打電話給該聯絡人。

27

頁次: 1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