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 2S 16GB 開箱文,功能介紹與實際拍照評測

小米機是由中國大陸所生產的手機,而這隻手機之所以揚名,主是要因為他的 CP 值高,而幾天前,小米機 2S 正式登台,在電信業者出貨後,海芋馬上為大家來開箱,並且與 iPhone5 實際拍照做一下比較,如果你還對於小米機有所猶豫,或者想要深入了解,這篇全台灣最詳細的開箱文,絕對值得你看。

一、開箱介紹

小米機是由某電信商獨家代理,而以下為寄來時的包裝。
104


一打開就會看到手機囉!而螢幕上面有一層膜,讓我們來看看上面寫了什麼字吧!
105

上面寫了「為發燒而生」,底下則是開啟背蓋的地方。
106

再看一下正面吧!為發燒而生五個大字就寫的如此明顯。
107

這是它的側邊欄,電源和音量做在同一側。
108

上方則是耳機孔而已。
109

有別於目前比較新的旗鑑機種,小米機仍然保留了可換電池的樣式,而這是塑膠殼,當然也提供開啟後蓋的說明。
111

這是後蓋,小米機氶是保持著一般傳統的 SIM 卡大小,也因此你不用去電信商換 Micro SIM 或是 Nano SIM。
112

二、實際開機介紹

在開啟小米機之後,海芋發現有三種語系可以選擇。
51

在新增帳號的部份,可以新增 Google 帳號,小米帳號等,小米帳號是可以讓你備份資料至小米的雲端上。
53

而以下就是它開好機的樣子,裡面有超多工具可供選擇。
55

三、檔案管理、鈴聲管理

海芋覺得小米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把資料都分得好好的,以檔案管理和鈴聲管理為例,你將看到小米機是如何管理檔案,讓使用者能夠最快瀏覽檔案資訊。

71
@在檔案管理的部份,小米機把文件分為這幾大類,幾乎可以取代 Google Play 大多數的檔案管理程式了。

72
@以進去圖片分類來說,裡面就已經建立該圖片的縮圖,而你可以使用縮圖快速找到你的圖片。

93
@在鈴聲的管理上,也將鈴聲分為五秒以上和五秒以下的鈴聲,方便使用者做選擇與變換。

四、聯絡人資訊

 
在聯絡人資訊上,小米機也有自己的一套規則,而這一套規則我覺得還不錯,也是其它手機沒看到的。

82
@若聯絡人有設圖像,則會顯示該聯絡人的大頭貼。

8384
@若聯絡人沒有設圖像,則會顯示該聯絡人姓名的最後一個字,若為電子郵件信箱,則顯示電子郵件信箱。

五、輸入法

小米機內建「觸寶輸入法」,實際玩過後,覺得這輸入法其實還蠻強大的,就抓幾張圖來做介紹。

86
@觸寶輸入法為了方便新手上路,提供了方向鍵,全選、複貼、貼上等常見的功能。

9897
@觸寶輸入法另外提供輸入網址常見的幾個字元,甚至表情符號都幫你內建在裡面了。

10099
@「智慧輸入」當然是不可少的一個重要項目。

88
@小米機除了內建許多種輸入法,如果習慣手寫,也可以切換到手寫模式。

頁次: 1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