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Weathermob ~ 藉由社群力量知道全世界的天氣資訊

現在有許多的事情都是經由社群的傳播而讓大家快速知道,「Weathermob」這個 APP 正是基由社群的概念所開發,它是藉由社群成員的回報,讓使用這個 APP 的用戶,快速知道自己所在地或是全世界的天氣資訊,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 APP。

 

mzl.qtiebbmp.175x175 75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Weathermob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2.0.1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3&t=1614
官方網站:http://weathermob.me/

 

 

Step 1.

先去 「APP Store」 下載這軟體,下載安裝完成後,可以看到這軟體的使用教學。
weathermob 1

 

Step 2.
而在左側的導覽列中,可以按下「Nearby」來顯示你所在位置的天氣資訊,或者使用「Location」來自行輸入位置並顯示相關的天氣資訊。
weathermob 2

 

Step 3.
這是依海芋的所在位置所顯示的天氣資訊,可以看到許多社群朋友所發表的訊息。
weathermob 3

 

Step 4.
而你也可以按下底下工具列的中間那顆彩色按鈕來發表天氣資訊,不過在發表天氣資訊前得先登入社群帳號。
weathermob 4

 

Step 5.
在登入社群帳號後,就可以發表天氣資訊,和目前的情緒,狀態囉。
weathermob 6

 

Step 6.
以下為發表的訊息示範。
weathermob 7

 

Step 7.
按下底下工具列最左側的「雨傘」圖示,則是可以看到一週的預報資訊。
weathermob 8

 

Step 8.
想要知道最多發表的地區或者最流行的回報地點嗎?按下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就可以看得到囉!
weathermob 10

 

Step 9.
在設定中則是可以設定要以「攝氏溫度」還是「華氏溫度」顯示溫度訊息。
weathermob 9

 

小結:

由於這軟體是英文介面,所以海芋認為這個 APP 入門的門檻算是不低,但其實只要動手操作一次,應該就有基本的了解,其實我覺得這個 APP 蠻有趣的,也是另一種社群力量的展示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