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蔬食 ~ 靠近桃園中原大學夜市、中壢火車站的素食滷味、鹹酥雞

有一天晚上,海芋在中壢火車站後站附近,肚子餓了找不到東西吃,想說往中原夜市的方向應該有素食可以用的東西吧!結果走啊走的,很幸運的就發現了「東興蔬食」這家店,沒有明顯的店面,但是卻以超便宜的價格來征服海芋。
2


往上一看,其實這家店賣的東西還蠻多的,滷的,炸的都有耶。
1

底下這張為店家的滷的和炸的食材,其實相當多元唷!
3

底下這些都是常見的滷的和炸的項目,其實項目也是很多的啦!
4

咦,介紹到這裡,怎麼少了一點東西呢?沒錯,少了「用餐」的實際圖,就海芋的觀察,這家店的店面其實很小,所以裡面沒有空間可以用餐,也就是海芋只能用口述的來跟大家說一下滷味和炸的食用心得。

滷味來說,並不會因為客人是開車來而應付了事,反而滷得相當用心,所有海芋點的東西,幾乎都有入味,而且不會太鹹,味道相當不錯。炸的方面,也炸的相當酥脆,而且價格相當便宜,所以海芋還蠻推這家店的唷!

而以上是海芋的小小食用心得,因為海芋是到中壢的分店實用,所以只能就分店進行介紹,至於本店沒去實用過,所以不能掛上保證與食記,也希望這篇文章能給茹素的朋友在中壢找素食時的一個新的選擇唷!

東興蔬食 (分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87號
電話:03-4378421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YWF2r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