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素食》 英專夜市裡的美味素食,淡水捷運站走路10分鐘

在淡江讀過書的人一定對於英專夜市並不陌生,而在淡江大學附近,素食還真的不少,「東東素食」算是一間美味的素食店之一,而它在淡水其實也小有名聲,而且常常高朋滿座,也因此在某天去淡水遊玩時,就選擇了這家有名的素食店來吃午餐。

東東素食

東東素食的外觀,很小的招牌喔!

東東素食 1



一進店家,三五好友當然選擇要吃什麼優先,於是點了他的臭豆腐來吃,他的臭豆腐滷得非常好吃,還算入味。

東東素食 4

只有臭豆腐是不能滿足大家的胃的,也因此再點了幾樣東西來吃,如便宜的素燥飯,這素燥一看就非常可口,吃起來更是美味。

東東素食 3

另外也點了幾碗麵來吃,當然每碗麵看起來都是非常可口,吃起來的感覺也都不錯。

東東素食 5
東東素食 7
東東素食 6

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價味呢?其實也不是很貴,就附上菜單以供參考囉!

東東素食 2

海芋吃完的感覺是,味道非常地夠,也用料也算實在,是素食者來淡水吃飯的一個選擇,而且也靠近淡水捷運站,地點也不算太難找囉!

東東素食
新北市淡水區仁愛街15號
(捷運淡水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6237692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zKv4q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