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免費 WiFi 全面上路,坐捷運也可以享受穩定網路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搭捷運玩手遊、看影片的經驗,而海芋不得不說,海芋所用的中華電信在捷運的收訊真的非常不穩,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不過現在現在北捷推出了免費 WiFi,只要利用台北捷運的免費 WiFi,就可以輕鬆上網路啦!而一次最長的連線時間是 30 分鐘,當 30 分鐘到時,就要重新連線。而海芋整體測下來,速度也有 6M 的下載速度,相信已經是相當實用啦!

 
台北捷運免費_WiFi_1
 

Step1.
在無線網路的方面,有分別「.TPE-Free AD WiFi」和「.TPE-Free AD WiFi-Car」,其中「.TPE-Free AD WiFi」是車站和月台使用,「.TPE-Free AD WiFi-Car」則是車廂使用。
台北捷運免費 WiFi_3

 

Step 2.
由於是免費 WiFi ,所以必須點廣告才能上網唷!
台北捷運免費 WiFi_1

 

Step 3.
而似乎是使用遠傳的網路,但實測的速度還是不錯的!
台北捷運免費 WiFi_2

 

而台北捷運免費 WiFi 將來還會結合捷運附近的店家,而且前在台北捷運全線、兒童新樂園、小巨蛋、中山地下街、東區地下街都可以免費使用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