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bot – Search & Destroy 2.6 英文可攜免安裝版 ~ 簡單易用間諜軟體清除程式

「Spybot – Search & Destroy」是一套免費的間諜防護程式,可以阻止瀏覽器被一些軟體更改首頁,或者被安裝了不明的工具列等等,而這個軟體亦有簡單的掃描功能,可以判斷系統內是否有威脅的檔案,並且加以清除,這個軟體的操作過程也蠻簡單的,是一個不會電腦的朋友都會操作的軟體。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Spybot – Search & Destroy Portable
軟體版本:2.6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t=1991
■ SHA1驗證碼:5f4e6dd47af0e6d32126034dbbb4c66cc4f9d04c
官方網站:http://www.safer-networking.org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並安裝這個軟體,並且執行「SypbotPortable」。
Spybot Search Destroy 1

 

Step 2.
在開始進行掃描之前,請先挾下【Update】來更新防護碼。
Spybot Search Destroy 5
 

Step 3.
在更新防護碼的頁面,按下【Update】來更新防毒護。
Spybot Search Destroy 4
 

Step 4.
更新完防護碼之後回主畫面,可以按下「System Scan」來掃描電腦中的害蟲。
Spybot Search Destroy 2
 

 

Step 5.
按下來,按下「Start Scan」開始掃描。
Spybot Search Destroy 6
 

Step 6.
底下為掃描結果,可以按下「Fix Selected」來修正。
Spybot Search Destroy 7
 

 

Step 7.
在主畫面「Quarantine」,則是可以進入類似一般防毒軟體的「隔離區」,之前所移除的害蟲通通會在這,如果要徹底清掉這些害蟲,就全選按下「Purge」這個按鈕。
Spybot Search Destroy 8
 

Step 8.
Spybot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叫做「Immunize」,這有點像替瀏覽器打預防針,已知害蟲就無法變更你的瀏覽器設定,只要按下主畫面中的「Immunize」,接下來再按下「Full Immunization」。
Spybot Search Destroy 10
 

Step 9.
最後,再選擇要替那些瀏覽器注射預防針,如果不知道,就請按下「Select & Immunize」。
Spybot Search Destroy 1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