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清粥小菜 ~ 就算吃素也可以很多選擇

「小李子清粥小菜」是位在大安高工附近的清粥小菜店,也是復興南路站著名的清粥小菜之一。而在一般的清粥小菜店,大多數都賣葷食居多,素食只有一小區,不過在這家店,素食的選擇卻是有很多樣,也因此介紹給大家囉!

小李子清粥小菜 10


進去店家後,就看到大大的「素食區」啦!
小李子清粥小菜 1

素食的種類真的有很多的選擇,而且夾子是分開的,所以可以放心。
小李子清粥小菜 2

粥的部份是以人頭計費,1人20元無限享用,而且地瓜真的非常大塊呀。
小李子清粥小菜 3

這是豆腐乳的部份,吃起來有點小辣,但豆腐乳配上稀飯真的是超級對味。
小李子清粥小菜 4

底下這個則是菜心,炒的相當脆,配上煮透了的稀飯,也是一種非常美味的宵夜。
小李子清粥小菜 5

底下這個海芋則不知是什麼,吃起來也很有鹹味,而且豆干配上花生,很妙的組合。
小李子清粥小菜 6

底下這個則是九層塔蛋,是問過老闆能不能煎成素的,老闆說可以的唷,吃起來是沒什麼九層塔啦,而且一道要價 90 ,非常貴的一樣。
小李子清粥小菜 7

而這個則是常見的鹹蛋,這樣一顆才10元,真的超便宜!
小李子清粥小菜 8

這個則是川七,川七炒上麻油,川七非常地嫩,吃起來可以說是香味四溢,可見這家店的用心。但價格就比較不美麗了,這道要90元。
小李子清粥小菜 9

總結:正如海芋說的,一般的清粥小菜店素食並不多,但這家提供了相當多的選擇,我想是和朋友來吃宵夜的另一個選擇。但在價格方面,由於海芋都幾乎都點小盤的,也因此點之前問一下服務人員,以免踩到地雷。

小李子清粥小菜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2之1號
(捷運大安站走10分鐘)
電話:02-27092849
營業時間:17:00–06: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dtVdt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