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tangle 視窗管理專家,一鍵完成視窗縮放與移動 (macOS)

在 macOS 上,如果要將現在正在使用的視窗做移動或是最大化,通常都需要一點點的功夫。而Rectangle 是一個相當好用的第三方程式,透過 Rectangle 的輔助,我們可以快速移動視窗和將視窗最大化。而且 Rectangle 是免費,超佛心的吧!

rectangle

下載 Rectangle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Rectangle
■ 軟體版本:0.6.7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mac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pectacleapp.com/

Rectangle 教學

Step1.
下載並安裝完這個軟體後,初次使用這個軟體,必須去「系統偏好設定」中「安全性與隱私權」,找到「輔助使用」,將 Rectangle 設為允許控制您的電腦。

rectangle 4

Step 2.
Rectangle 有相當多的設定,我個人常用的都包含進去了,當然你可以自設快速鍵唷。

rectangle 2

Step 3.
在設定中,建議勾選「登入時啟動」,這樣就能在登入時啟動 Rectangle 並且用快速鍵縮合/移動視窗了。

rectangle 3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