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PhotoCat ~ 專業的照片拚貼、後製、編輯軟體

PhotoCat是一個照片拚貼、後製的軟體,利用這個軟體你可以編輯照片、或者將多張照片拚成一張照片,而這個軟體的功能不輸給海芋之前介紹過的「PicsArt Photo Studio」這套軟體,如果有需要手機照片拚貼的,也可以試試這套軟體。

 

photocat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hotoCat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7&t=1952

 

Step 1.
首先,你要先去 APP Store 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若要在圖片加上特效或編輯,請按下【Edit】。
photocat 1

 

 

Step 2.
選擇照片後,可以對照片進行「剪裁」、「旋轉」、「增強」、「特效」等。
photocat 2

 

 

Step 3.
以加入「邊框」為例,在這個軟體有許多的邊框可供選擇。
photocat 3

Step 4.
以下為編輯後的結果。
photocat 4

 

 

Step 5.
如果要多張照片拚貼在同一張,則是只要在「步驟1」按下【Collage】,再選擇要拚貼的照片就可以囉!。
photocat 5

 

 

Step 6.
以下為拚貼後的成果!
photocat 6

 

 

Step 7.
拚貼完成後,會儲存到手機上,也可以分享到臉書、Twitter、Flickr上。
photocat 7

 

 

總結: PhotoCat 在操作上還真的蠻直覺的,而手機上的拚貼軟體有很多,如果沒用過PhotoCat 的話,可以來試試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