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可用) OPPOSITE 對面異國餐廳 ~ 師大商圈悠閒下午茶就在這了 (台北大安)

對面OPPOSITE

 

「OPPOSITE 對面 」是位在師大正對面的餐廳,海芋在和朋友去隔壁的「梅門甩茶滷」吃完滷味後,因為想要吃冰,所以走進了這家店。原本只是想吃冰,但在店員拿出菜單來後,翻了一下發現蠻多素食可用的,當然也蠻多茶類供選擇,如果有去師大的朋友,可以來這家店坐坐喔。而這家店有部份座位有插頭,完全是靠運氣才能充電的。
8

對面的入口就非常有氣質,個人覺得裝潢的還蠻用心的。
7

 

底下這是素食可用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1
2
3
4
5
6

 

 

底下是 OREO 碎餅乾加雪花冰,吃起來真的是清涼消暑,軟中帶硬咧!
9
10

 

焦糖芒果雪花冰,個人覺得他的冰芒果香味真的非常足夠,吃了真的一口接一口啊!

11

 

雙薯奇緣,這個上面灑上了皮蛋,個人也是因為他灑上了皮蛋才想點的,而吃起來起司味道足夠,熱熱吃會牽絲喔!
12

 

巧克力鬆餅,烤好的原味鬆餅配上巧克力醬,還有再塗上一點店家給的草莓醬,我覺得非常美味,但塗上奶油個人就不是這麼愛啦!
13

 

總結:雖然這家店葷素都有,但素食的部份真的味道相當不錯,也是一個充滿異國風味的下午茶,海芋和朋友在這裡坐著聊著,兩個小時就過去了,而且用餐氣氛都還ok,算是師大商圈少數的下午茶好去處。

 

opposite 對面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25之8號
電話:02-23930022
營業時間:11:00~21:45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GN2VL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