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actory ~ 在Chrome中加入最常觀注的部落格,有文章即時通知

News Factory 是一個 Google Chrome 的套件,可以讓你加入最常觀注的部落格或網站,不過前提是該網站有提供RSS的功能。而加入之後,你可以在Chrome內使用最簡單的方式觀看該部落格的更新文章,並且在該部落格有更新時即時跳出通知。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News Factory
套件介面:繁體中文
套件版本:1.2.1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Chrom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8&t=1822

 

 

Step 1.
首先,以Chrome為例,用戶請先連至「Chrome Extension」,並且安裝此套件。安裝完成後,點這個套件的圖示,而這個會去抓你的Google Reader,你只要找到你有興趣的部落格,就可以新增了該部落格至你觀注的清單。
news%2520factory 1

Step 2.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輸入該部洛格的RSS,如本站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inotetw」,然後按下【搜尋】。搜尋後,結果就會出現在歷程記錄中,再從歷史記錄來新增,當然比較建議你也將本站的RSS加入Google Reader訂閱,至於訂閱方式可以詳見「用Google Reader來新增及管理訂閱網站」。
news%2520factory 4

 

Step 3. 
設定完成時,而當你按下這個按鈕時,就可以看到這個你所訂閱的全部部落格的新文章。
news%2520factory 2

 

Step 4. 
你也可以按下特定的部落格,來看該部落格的文章。
news%2520factory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