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時刻 MovieTime》查詢電影、電視資訊情報,網路訂票 (Android/iOS)

如果要臨時要查詢電影、電視正在播的節目或者是節目的播放時刻表,你會想到怎樣的查詢方式呢?其實在手機上就有一個相當好用的 APP《電影時刻 MovieTime 》,它是一個用來查詢電視、電影時刻表的 APP,連 MOD 的節目表都可以查詢唷!有了這個 APP 後,相信你一定會在眾多的戲院或頻道中,找到最適合自己時間的節目或電影。

 

mzl.yvvauirl.175x175 75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電影時刻 MovieTim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7&t=1683
官方網站:http://movietime.tonycube.com/

 

Step 1.
這個 APP 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內容,可以依自己需要的部份進行查詢。
MovieTime 1

 

Step 2.
以查詢「上映中」的電影為例,連上映日期都有呢!
MovieTime 2

 

Step 3.
點選有興趣的影片,就可以看到該部影片的詳細介紹、放映時間、預告片等。
MovieTime 3

 

Step 4.
底下這是該部影片的放映時間,當然每週都會更新,這個 APP 也會從線上下載最新的資料庫。
MovieTime 4

 

Step 5.
「電視節目表」、「MOD」的查詢部份,則是將電視台的屬性分成多種分類,供使用者快速依分類查詢。
MovieTime 6

 

Step 6.
底下是戲劇類的查詢結果,在這裡是以 MOD 的分類進行查詢。
MovieTime 7

 

Step 7.
也可以透過這個 APP 進行網路訂票,而這個 APP 只是提供嵌入網頁的部份,訂票的還是會連到該所列出的訂票網站。
MovieTime 8

 

Step 8.
這個 APP 除了提供查詢外,也提供新聞的功能,當然只是提供連結的服務。
MovieTime 9

 

Step 9.
另外也提供「本週新片」的查詢,讓使用者可以一手掌握最新的電影情報。
MovieTime 10

 

總結:就個人的使用經驗來說,這個 APP 提供的功能其實已經相當完善,而且資訊還算正確,所以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要,就不妨下載並且安裝這個 APP 來使用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