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PTT》手機、平板上好用的瀏覽 ptt App (Android/iOS/Windows Phone)

「PTT實業坊」是許多學子、成年人共同的記憶,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文章以及神人、鄉民,也是全台最大的 BBS 站台。而在 PC 上有 PCManWelly 這類軟體可以瀏覽 PTT,在手機上也不乏許多 APP 為了這個站台而設計專門的應用程式。而今天要介紹的 Mo PTT 也是一套相當不錯的 ptt 瀏覽 APP,簡單易用的介面,支援了 iOS/Android/WP 三系統,在實際試用後,我覺得是手機上一個相當推得推薦的 APP。

 

mzl.oqsiufzn.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MoPtt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iPa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30&t=1969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 APP 即可使用。PTT 有分為 PTT1 和 PTT2,預設是連到 PTT 1,輸入帳號密碼來登入。
1

 

Step 2.
接著會取得「我的最愛」的看版。
2

 

Step 3.
另外可以從「主選單」來使用預設的功能,跟 MiuPTT 有點像。
3

 

Step 4.
分類看版則是依 PTT 內建分類來呈現。
4

 

Step 5.
愛閱讀則是程式內建的特色。
5

 

Step 6.
點進去看版後,則是可以看到全部的文章,底下有搜尋、重新整理、撰寫文章等功能。
6

 

Step 7.
圖片預設不會自動載入,來節省頻寬。
7

 

Step 8.
也可以看到推文,會以不同顏色呈現。
8

 

Step 9.
在文章上長按可以看作者資訊或同標題文章。
9
Step 10.
搜尋看版文章則是可以依標題、作者,或者使用推文數來過濾文章。
10
Step 11.
按下選單鈕則是可將文章設為已讀,進精華區等,功能可說是相當豐富。
11

 

以上是這個 APP 的功能簡介,而聊天、搜尋看版等,就不在此一一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下載來玩玩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