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六平Q道麵 ~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超好吃超大碗素食拉麵 (桃園市)

「 六平拉麵 (六平Q道麵) 」是位在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素食拉麵,這家的特色就是老闆超級豪爽,給的份量都無敵大的,讓你吃了一碗就飽飽飽,而一進去的菜單有三張,外面的招牌更臭屁,寫著「沒有招牌」,完全就是熟門熟路才知道呀!而老闆說,希望來吃的人,能夠找回對麵條的感動,也希望來吃的人能吃的飽,所以才這麼大碗呀!而以下就「 六平拉麵 (六平Q道麵) 」來做食記介紹,大家有來這裡,一定要來吃看看!

六平拉麵

 

 

是的,就是這個沒有招牌,讓海芋找了好久好久呀!

六平拉麵 22

 

你看看,菜單就三頁了,這樣要怎麼去吃呢?

六平拉麵 3

六平拉麵 2

六平拉麵 1

 

一行人共六人,再難挑選也選了六碗麵和一些小菜,像底下這炸豆腐外酥內嫩的,超好吃的。

六平拉麵 5

 

底下這豆腐超讚的,配上會回甘的醬油和香樁,吃起來清爽,讓炎熱的夏天瞬間降溫。

六平拉麵 6

 

泡菜和蘿蔔乾,這也很美味,尤其這兩個吃起來不吃清脆,之後還會有菜本身的甜位,都想跟老闆拜師了。

六平拉麵 8

 

炸甜不辣,這也是老闆的招牌,不同於外面的甜不辣有些很腥,這家的甜不辣可說是沒有腥味,而且灑上胡椒人間美味。

六平拉麵 15

 

燒烤,忘了點什麼燒烤了,只記得有猴頭菇,但這燒烤醬不會死鹹耶,是我吃過第二好吃的素食燒烤。

六平拉麵 20

 

接下來,來正餐了,那天點了好多麵,其實我也忘了什麼麵是什麼麵,因為我只記得自己吃的,至於為什麼會痴呆,後面會跟你說。

六平拉麵 9

 

麵很 Q 喔,真的很 Q,雖然說不是很日式,但就是很好吃的台式拉麵。

六平拉麵 10

 

底下是韓式猴頭菇細麵,其實我們點的湯頭都大同小異,都是有點辣的,而他的辣不會說辣到你流淚,而是溫和的辣,我覺得這樣很不錯,要加辣的自己再跟老闆加,以免一次大辣而讓自己受傷。

六平拉麵 12

 

這個就是酸辣口味了,酸辣口味的話有加上香茅,所以帶有點泰式的感覺,味道也很香。

六平拉麵 14

 

好吧,重點來了,我就是看到這碗後,整個笑到失去記憶,海芋的朋友點了個部隊鍋,雖然海芋的朋友胖胖的,但老闆一次給了「三包」王子麵,對,你沒看錯,是三包,正常來說應該是兩包,不過因為海芋一行實在太多人了,點了很多東西,加上海芋的朋友認識老闆,所以老闆多給一包!但無論如何,這鍋真的很大鍋,一點上來我還真的狂笑…

六平拉麵 16

 

不久後,海芋就笑不出來了,海芋點了個火鍋加冷麵,先來個火鍋,一端上來,海芋想,喔,就是火鍋啊…麵咧,麵咧

六平拉麵 18

 

麵不久後也上來了,下巴掉下來了,這麵好大碗呀…在那吃啊吃,吃了半小時,終於把麵吃完啦~

六平拉麵 19

 

而海芋一行三男三女最後都把這些吃完,讓老闆整個很驚訝,為什麼會吃完,因為太好吃啦!不然如果以前遇到不好吃的,都會吃不完打包咧,而經海芋仔細詢問,這家店也提供打包的服務,也就是你沒吃完,可以打包回家繼續,但我想來這吃到這麼好吃的麵,你應該很快讓碗空空的!

 

 

六平Q道麵 (六平拉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179號
電話:03-358098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地圖資訊:【用 Google Maps 前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