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KeyCastr》0.9.13 版 ~ 即時顯示按下的鍵盤按鈕內容

在寫程式時,我們一定或多或少會用到快速鍵,而這些快速鍵也許就是程式寫很快的祕密。或者在鍵製教學影片時,我們常常使用到快速鍵,往往都還會需要將快速鍵以後製的方式加入的影片中,實在是太麻煩了。《KeyCastr》 是一套即時顯示鍵盤輸入的工具,而透過《KeyCastr》,我們可以即時從畫面中知道輸入的鍵盤快速鍵,而且是開源軟體唷!

KeyCastr

KeyCastr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KeyCastr
■ 軟體版本:0.9.13
■ 軟體介面: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 mac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github.com/keycastr/keycastr

KeyCastr 教學

Step 1.
下載並完成安裝 KeyCastr 後,再來啟動 KeyCastr。 而 KeyCastr 需要「輸入監控」的權限,所以記得去輸入監控啟動他。

KeyCastr 3

Step 2.
在「Display」的地方有好幾種設定可以使用,包括了字體大小、延遲時間等。

KeyCastr 2

Step 3.
KeyCastr 有兩種模式可換,一種是「Svelte」模式,他的顯示如下。但是這個模式只會顯示有用到這四顆按鈕的鍵盤組合,個人是比較不喜歡這個模式。

KeyCastr 4

Step 4.
另一種則是 Default,會即時顯示所有按下的鍵盤按鈕內容,蠻酷的。

KeyCastr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