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ipTaiwan 愛趣淘 ~ 台灣旅行、美食、住宿一把罩 (Android/iOS)

一般人想要規畫一個美好的旅行,通常會將行程依時間切割好,再去查附近的景點、美食、文化等,而這時有一個綜合的旅行規畫 APP 就可以幫我們省下很多力氣了。 《iTripTaiwan 愛趣淘》正是基於這個理念所開發的 APP,在這個 APP 可以將要玩的景點以時間軸呈現,另外也可以快查附近有那些景點,可說是旅行必備的 APP 之一。

 

mzl.afolinae.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iTripTaiwan 愛趣淘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i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3&t=1976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 APP 即可使用,第一次使用必須登入。
1

 

Step 2.
一開始會出現使用說明,就看一下囉!
2

 

Step 3.
這個 APP 會依你的所在地顯示當地日氣象資訊,對旅行的人來說,氣象資訊是很重要的。
3

 

Step 4.
另外也可以顯示一週預報。
4

 

Step 5.
也可以依所在地顯示當地景點,或者按下「放大鏡」來篩選區域。
6

 

Step 6.
每個景點都有詳細介紹。
5

 

Step 7.
也可以在地圖上觀看附近的景點,可惜的是沒有導航,但相信將來會增加。
7

 

Step 8.
住宿也是旅行很重要的關鍵,這個 APP 也提供了附近的旅宿查詢。
8

 

Step 9.
美食的部份個人覺得這個 APP 最弱的地方,但相信會加以改善。
9

 

Step 10.
文化景點也都有喔!
10

 

Step 11.
可以將每個景點加入最愛中,加入最愛後,可以從我的最愛中去快速存取該景點。
11

 

Step 12.
可以從左側導列,去切換不同的功能。
17

 

Step 13.
如果不知該如何規畫行程,也可以從「熱門」、「名人」、「最新」中去看別人的規畫行程的方式,這是這個 APP 的特色。
12
Step 14.
在這個 APP 中,可以新增一個旅行計畫。為將來的旅行排好時間。
15
Step 15.
新增旅行計畫時,有許多景點可能是必須藉由搜尋而得知,這時也可以使用內建的搜尋功能,另外也可以設定每個景點的停留時間。
16

 

Step 16.
另外也可以隨時隨地將景點、旅行計畫分享給好友。
18

 

 

總結:就旅行的方便性來說,這是一個相當方便的 APP,雖然目前的資訊庫並不是這麼齊全,但相信 APP 會愈做愈好的,如果有計畫旅行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 APP 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林可魯
9 years ago

光是畫面就贏了! 這APP什麼都有~也太強大了! 但內容真的很缺ㄚ!!!

張海芋
9 years ago

這套 APP 的功能真的超強,而且美食愈來愈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