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輸入法查詢 IM Finder 1.0 繁體中文版 ~ 查詢字在各大輸入法中的輸入方式

簡易輸入法查詢 是一個輸入法的查詢程式,主要是讓你查詢字在各大輸入法的輸入方式。而有了這個工具之後,如果遇到困難不會唸,或者不知怎麼輸入的國字,也可以輕鬆地輸入囉!而且此軟體提供跨平台碼,但本站僅提供Windows版本供下載,其它版本請去官方網站下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IM Finder
軟體版本:1.0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5&t=1913
SHA1驗證碼:bd601461dffc563677b0630c93ddcef0
官方網站:http://eshensh.net/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而下載後執行自解壓縮檔即可解壓縮。接著,執行資料夾內的「IM-Finder.exe」。
IM Finder 1

 

Step 2.
而接下來,只要先選擇輸入法後,再貼上不會輸入的字即可。
IM Finder 2

 

總結:這真的是一個相當方便的小程式,如果常常有打不出的字,或者是學習輸入法的新手,都非常適合下載這一個程式來安裝。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