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Net Dr.Speed 》中文版,中華電信官方測速工具,支援 macOS/Windows/Linux

覺得家中網路速度太慢嗎?有可能是中華電信的電路出了問題,建議您直接以網路線接上電腦,然後使用 HiNet Dr.Speed 來測速。而 HiNet Dr.Speed 會連到中華電信的機房,讓你能準確測出你家的網路品質,有問題也記得打電話請中華電信來報修喔!

 

cht logo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HiNet.Dr.Speed
軟體版本:1.1.0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OS / Linux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cht.com.tw/

 

Step 1.
下載這個軟體,下載完後打開這個應用程式,一開始會連結到伺服器,據海芋的測試經驗,若你超過2分鐘還沒出現以下的畫面,那麼請重開程式。
HiNet.Dr .Speed 1

 

Step 2.
在按下【同意】就可以開始進行測速啦,之後就會跟你說你家目前的速度為何囉!
HiNet.Dr .Speed 2

 

如果網路速度太慢,記得打 0800-080128 請工程師來報修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 HiNet Dr.Speed 》中文版,中華電信官方測速工具,支援 macOS/Windows/Linux […]

trackback

[…] 《 HiNet Dr.Speed 》中文版,中華電信官方測速工具,支援 macOS/Windows/Linu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