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田素食 ~ 超級好吃的素食水餃,近台東大學、鐵花村

桂田素食是海芋這次到台東所吃的第一餐,也是從網路上查到的一家相當知名的店家,而海芋和朋友去吃過之後,的確覺得相當不錯,就把食記寫下來,供有去台東玩的朋友做一個參考。而這家店離鐵花村、台東大學可說是相當近,如果有去「鐵花村音樂聚落」的朋友,或是台東大學的學生,就不用害怕沒素食吃啦!

 

海芋去的是在中華路的本店,而不是在新生路的分店,而在中華路和鐵花路口,就可以看得到他們家的招牌了。
8

 

一進去就看到老闆很辛苦地現包水餃。
1

底下這碗是炒麵,炒得恰到好處,海芋去台東其實覺得有點熱,就算很熱也能很快吃完。
2

 

這是乾麵,是海芋的朋友吃的,個人吃了一小口,覺得也相當不錯。
3

 

他們家最著名的水餃,是他們家最著名的招牌了,吃起來皮超級 Q,而且餡料也很豐富,超級推薦。
4

 

麻醬麵,吃起來就很有麻醬的香味,但是跟水餃比起來,就沒有這麼有特色了。
5

 

紅燒麵,跟一般的紅燒麵重口味不一樣,這是採用很清淡的口味,但吃起來很有青菜、紅蘿蔔、白蘿蔔的香甜,而且就算很熱的天氣也很很快喝光。
6

 

整體來說,我覺得在台東鐵花路這家的桂田素食本店,水餃真的相當好吃,餃皮相當有彈性,是我最推的,海芋和朋友吃完後,忍不住又多點了一盤,紅燒麵的湯頭相當棒,則是海芋第二推的,炒麵也炒得恰到好處,算是一家相當不錯而且便宜的店家。

 

桂田素食水餃
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589號
電話:089-351867
營業時間:07:00~14:00; 17:00~20: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jwBjs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