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keOut 新增打包下載 YouTube 影片功能

google%252B

Google TakeOut 是 Google 所研發的備份工具,可以讓你備份你的 Google+ 訊息、Google 文件、Picasa相簿、聯絡人等。而最新的功能是加入了 YouTube 影片的備份,讓你可以隨時從 Google 下載自己上傳過的影片。而如果不知這個功能是什麼,建議先看一下以下三篇文章。

Step 1.
要備份影片的方式很簡單,首先先連到「Google TakeOut」,然後按下下圖框起來的地方,為此次新增支援備份的服務。
Using%2520Google%2520TakeOut%2520Backup%2520YouTube%2520Video 1


Step 2.
而如果只是要備份其中某一個服務,請按下【選擇服務】。而如果要下載自己所上傳過的 YouTube 影片,只要再按下【YouTube】。
Using%2520Google%2520TakeOut%2520Backup%2520YouTube%2520Video 2

 

Step 3.
在下載前,Google會幫你計算一下你的檔案大小,計算完成後,再按下【建立封存】,就可以一次打包下載你在 YouTube 所上傳過的影片啦!!
Using%2520Google%2520TakeOut%2520Backup%2520YouTube%2520Video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