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簡訊管理 APP 《Messenger》 (Android)

Google 又推出新的 APP 了,這回事出了專門管理簡訊 (SMS/MMS) 的 APP  《Messenger》,有別於「Hangout 2.0 以上的版本」的複雜化,《Messenger》的功能顯然相當簡單,只可以發送簡訊,不可以發起 Hangout 視訊。 Messenger 也符合了 Google 在 Android L 中所強調的 Material Design 的設計概念,算是一個功能小,但是相當美觀而且簡單易用的 APP。

 

GEWb6ZYNQpE5lGgnRSXkG UePD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Messenger
軟體版本:1.0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3&t=1993

 

Step 1.
首先,先連到 「Google Play」 下載這個 APP。
9

 

Step 2.
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 APP,Messenger 會自動匯入手機內的簡訊。
1

 

Step 3.
開簡訊也是相當美觀的畫面。
2

 

Step 4.
如果從主畫面來新增簡訊,則是可以偵常用聯絡人或是所有聯絡人來選取聯絡人並發送簡訊。
3

 

Step 5.
要使用關鍵字搜尋簡訊內容會很難嗎?不會的,有了 Messenger 一切都輕而易舉。
4

 

Step 6.
對於討厭的簡訊也可以進行封鎖。
7

 

Step 7.
如下圖,按下【封鎖】後,必須再進一步的確認才會封鎖。
8

 

Step 8.
透過 Messenger 也可以很簡單地傳送電腦上的照片、語音等多媒體簡訊給朋友,但記住有些電信商會向你收取多媒體簡訊的傳輸費用。
6

 

Step 9.
如果你覺得 Messenger 還不錯,也可以在設定中將 Messenger 設為簡訊的預設程式。
5

 

總結:Messenger 的功能真的相當簡單,就只單純是傳送訊息而已,至於未來會不會發展到像  iMessage 等這麼強大的通訊軟體呢?其實也很難說,但畢竟 Google 本身就有 Hangouts 了,所以如果覺得 Hangouts 用不習慣,又不喜歡手機內建簡訊 APP,倒是可以下載 Messenger 來玩玩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Wenye Jiang
9 years ago

whoscall 又回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