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Copilot 自動產生程式碼,支援 Visual Studio / Android Studio / Jetbrains IDEs …

Github Copilot 是你寫程式的超級幫手,只要你的命名正確,函式的註解打對的話,他就可以依照你的語意和你的寫作習慣,自動產出程式碼,而且支援超多語言,幾乎市面上常見的程式語言都可以用,而且寫的又快又準。當然你也可以反過來,寫一段程式碼讓他自動產生註解,我覺得這個工具對於工程師的幫忙很大唷。

github copilot

Github Copilot 網站

◎◎ 網站 小檔案◎◎
■ 網站名稱: Github Copilot
■ 網站介面:英文
■ 是否需註冊:
■ 是否免費:否,註冊 Github 後有三個月免費試用
■ 支援IDEs:Visual Studio / Android Studio / Jetbrains IDEs / VSCode / NeoVim
■ 網站網址:https://github.com/features/copilot

Github Copilot 使用教學

如下圖,我打一段網球的程式碼,他就自動產生網球分數的列舉了。

github copilot 4

然後自動幫我產生如果是網球比賽的裁判喊的術語。

github copilot 3

寫一段要他寫九九乘法表,也很快就產生了。

github copilot 2

再九九乘法表再加一點邏輯,也是沒問題的。

github copilot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