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 2~ 專業效能測試軟體 (Android/iOS)

GeekBench 2是用來測試效能的軟體,在測試完後會給你一個分數,而如果你有許多裝置需要測試、比較他們的效能,那麼你可以用這個軟體給這些裝置一個客觀的評價囉!

 

Geekbench%25202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eekBench 2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5&t=1889

 

Step 1.
首先,先使用iPad或iPhone進App Store搜尋「GeekBench 2」後安裝,Android的話,請上Google Play搜尋「GeekBench 2」來安裝,安裝後開啟此程式後,接下來按下【Run】。
The%2520New%2520iPad%2520Geekbench 1

 

Step 2.
而在跑完之後,就會給你一個分數囉,而這個分數就是你的裝置的效能,當然是愈高愈好囉。
The%2520New%2520iPad%2520Geekbench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