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巷手作素食烘焙、鹹蛋糕 ~ 吃了讓人凍抹條,想再一條接一條

市售的鹹蛋糕很多,但素食的就不多了,以台北而言,著名的有「亞尼克菓子工房」,但「亞尼克菓子工房」的價錢並不算便宜,對於上班族的小資來說,並不能常常食用。今天來介紹的這一家鹹蛋糕「芳草巷」,說實話是海芋的朋友開的素食烘焙,但因雙方都很忙,所以海芋一直到上週才有機會嚐到,原本只是想要嚐一片,但一吃了之後,就忍不住吃了半條去啦,讓海芋半夜還要狂做運動補回來,究竟蛋糕有什麼魔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拿到時,袋子都包裝好了,看起來就相當適合送禮呀!

cake-1

 

 

打開之後,也是相當精美的包裝,送禮簡單又大伴。

cake-4

 

 

噹噹,打開蛋糕來啦,上面有海苔片,而且一打開,整個撲鼻而來的香味,忍不住流口水啦!而這樣一大條,也才只要200元而已,真的比亞尼克便宜太多啦!

cake-5

 

 

趕快切一片,給大家看看側面圖,這蛋糕有雙層,滿滿的料,有玉米,素火腿,黑胡椒等。

cake-6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再來幾張側面圖吧!

cake-7

cake-8

 

cake-9

 

 

而你要問海芋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呢?就個人吃起來的感覺,芳草巷的鹹蛋糕比起外面常見的鹹還要清淡一點點,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吃完,吃完後也不用狂喝水,而由於上面撒上了海苔,所以吃起來有點海苔的香氣,個人是還蠻喜歡的,當然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訂一條,畢竟單價不是太高,而且料還蠻實在的唷!

 

芳草巷除了鹹蛋糕外,還有奶凍卷,如果有興趣選構的朋友,別錯過啦!另外,訂購最好是前三天訂購囉,這樣比較好備料,也比較能確保品質唷!
cake-2

cake-3

 

PS:目前芳草巷已經有店面啦!大家可以去店面交關一下,裡面有超多好吃的麵包和蛋糕唷!
 

 

芳草巷手工素食烘焙坊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71巷2弄20號1樓
營業時間:09:00-21:00
店家電話:02-22773508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oVP3g385NPH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