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 Wheel ~ 查詢 Facebook 人際關係交集

相信 facebook 是現在人最常使用的網站,每個人在上面都有自己的社交關係圈,在不同人的社交關係圈中,或許可以串起一些關連。而之前海芋介紹過「TouchGraph」這個工具,可以查詢你與朋友的共同朋友,今天又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工具,「Friend Wheel」,可以分析你的人際關係,並且畫成一個圓形的圖。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 Friend Wheel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需註冊:需要有臉書帳號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s://apps.facebook.com/friendwheel/

 

Step 1.
先連到「Friend Wheel」,而這個應用程式需要你的應用一些基本資料,畢竟有朋友圈能才分析出你與朋友的交集,因此海芋認為還蠻合理的。
friend wheel 1

 

 

Step 2.
當你按下〔Go to App〕後,很快的這個應用程式就會分析出你與朋友之間的交集了,白色的區域是沒什麼交集的朋友。
friend wheel 2

 

 

Step 3.
這個圖其實可以放大,放大之後在圓形的邊邊都是朋友的名字,線條愈多愈密,表示愈有交集。
friend wheel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