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Vimager 9.9.22 英文版~ 快速的看圖軟體,內建簡單圖片編輯工具

FreeVimager Portable 是一個簡單的看圖軟體,只有一個簡單的執行檔案,就可以用來開啟 JPEG、PNG、BMP 等常見的圖片格式,此外也有簡單的圖片編輯功能,比如說去紅眼、圖片旋轉、剪裁圖片等,雖然介面沒有中文,但我想操作起來還蠻簡單的,如果你需要一個快速而且簡單的看圖程式,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之一。本文提供 FreeVimager Portable 的教學與下載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 FreeVimager Portable,並依 FreeVimager Portable 教學操作一次喔!

FreeVimager

FreeVimager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FreeVimager Portable
■ 軟體介面:英文
■ 軟體版本:9.9.22
■ 軟體性質:免費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 官方網站:http://bit.ly/2Nx7sj7

FreeVimager 教學

Step 1.
首先,先從本站下載 FreeVimager,下載後解壓縮就能使用了,初始使用會出現一個提示視窗,問你那些格式的影像要使用這個軟體開啟。

FreeVimager 1

Step 2.
只要按下【File】→【Open Dir】來開啟圖像所在的資料夾!

FreeVimager 2

Step 3.
在下方有工具列,有許多小工具可以使用。

FreeVimager 3


Step 4.
如果要將圖片轉向,只要按下下圖中框起來的按鈕,再選擇要轉向的方向。

FreeVimager 4

Step 5.
也有圖片縮圖功能喔!而圖片縮圖中的「Percent」是指比例縮圖,「Pixels」是指依相素大小縮圖,一般都是使用「Pixels」。

FreeVimager 5

Step 6.
圖片剪裁的功能,利用這個工具可以將圖片剪裁出特定的大小。

FreeVimager 6

Step 7.
另外也可以透過 FreeVimager 來調整圖片的明亮度、對比、飽合度、色調等。

FreeVimager 7

Step 8.
在【Edit】中的【JPEG Advanced】中可以移除 EXIF、XMP…等資訊。

FreeVimager 8

相關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