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Blocker ~ 阻擋網頁臉書元件,留下單純網頁 (Chrome/Firefox)

在許多網站上,都嵌入了Facebook的元件,如請按下【讚】,或者是Facebook的粉絲團等等。而這麼多的元件不外乎就是給作者一些鼓勵,但對於沒有在玩Facebook的讀者,或者是天生就不會想去推任何一篇文章或網站的人來說,就有一點礙眼了。這時,你可以透過 FacebookBlocker 這個元件,將這些東西通通阻擋掉!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FacebookBlocker
套件介面:繁體中英文
套件版本:依瀏覽器而異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Chrome / Firefox
Chrome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3&t=1894
■ Firefox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1&t=1895

 

Step 1.
首先,Chrome用戶請先連至「Chrome Extensions」,並按下「Install」來安裝此套件;Firefox用戶則請連至「Firefox Extensions」來安裝此套件。
FacebookBlocker

 

而在安裝過後,相信你瀏覽網站時,大部份有關於Facebook的東西都會消失不見,眼不見為淨囉!但根據實驗,推文按鈕還在,也許下版作者就會讓他消失於世上了。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